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京花店 >

开花店年入30多万 老板理财选择上他很困惑

时间:2012-09-23 11:27来源:未知
市民张先生在杨家坪西城天街开了一家花店,去年在江北又开了间分店,年收入有20多万元。张先生说,他早在2004年就想弄一份养老计划了,不过在养老产品选择上他很困惑。 当时他把
       市民张先生在杨家坪西城天街开了一家花店,去年在江北又开了间分店,年收入有20多万元。张先生说,他早在2004年就想弄一份养老计划了,不过在养老产品选择上他很困惑。
 
       当时他把保险、基金和银行的理财产品各买了一些。“2006年,我因资金需要周转,把一些保险产品提前取出,亏了不少,基金股票也套得死死的,只有信托赚了点。现在我完全迷茫了,感觉自己的投资很乱,和养老貌似都搭不上边,还好我现在的实体店生意不错,收入比较稳定,理财投资不顺对我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我这种自主创业的人来说,养老问题是我必须考虑的,因为在未来没有人会给我发退休金。”
 
       随后,张先生拿出了自己这些年购买的理财产品合同,记者第一眼看得有点晕。这是一套“理财大杂烩”,光是保险单就有4份,最近的到期时间是2014年,最远的2018年,根本起不到养老的作用,都是一些短期的投资保险。基金买了3只,但目前状况来看都是亏损的。股票就更别提了,经历了2008年股市震荡后“凶多吉少”。不得不说,他近年来的理财确实很“闹心”。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