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的背后是辛勤的园丁

时间:2012-11-14 15:09来源:未知
鲜花的背后是辛勤的园丁 鲜花自古以来是受到了许多文人墨客的喜爱,他们无时不刻的在写诗集、散文等不同题材,来表达对不同鲜花的挚爱,所以就有了汤显祖的 牡丹花下死,做鬼
                           鲜花的背后是辛勤的园丁
      鲜花自古以来是受到了许多文人墨客的喜爱,他们无时不刻的在写诗集、散文等不同题材,来表达对不同鲜花的挚爱,所以就有了汤显祖的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的著名诗句。以此来歌颂自己喜爱的话!
     但时过境迁,我们来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人们对鲜花的喜爱程度依然不减当年,各种鲜花代表的着不同的意思,各种鲜花也在不同的节日有着不同的代表,所以现在市面上的鲜花店也层出不穷,逢年过节,鲜花店的生活也尤为火爆,人们争先恐后的涌入鲜花店,挑选自己喜欢的话,在来个精致的包装,有的将美丽的鲜花送给自己的爱人,有的要送给友人,有的送给自己的亲人,来表达自己对阿门的喜爱和尊敬!所以在当今,鲜花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了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献礼物品!!
    在我们面对生意火爆的鲜花店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为我们献上鲜花的辛勤的园丁,是他们每天起早贪黑的来种植那些我们喜欢的可爱的花朵,才有了我们现在市面上百花齐放的鲜花。我们城市的美容也需要大量的鲜花,他们都是我们幕后的拥有美丽心灵的化妆师,如果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居住的城市将永远缺少一篇生机,整个城市将会陷入没有活力的喧闹,没天只能看到路上的车水马龙,而看不到生活的一点心意!
    所以当我们手捧鲜花同时,也不要忘记了感谢身边的辛勤园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