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速递你知道多少

时间:2012-10-03 23:22来源:未知
鲜花速递你知道多少 大家都知道网上订花,可是有几个人知道网上订花的流程是什么样的呢? 或者说鲜花速递的流程是什么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现在很多网购鲜花的的鲜花速递流程都
鲜花速递你知道多少
 
大家都知道网上订花,可是有几个人知道网上订花的流程是什么样的呢? 或者说鲜花速递的流程是什么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现在很多网购鲜花的的鲜花速递流程都是什么样的呢?
第一:首先用户下单,选择用户喜欢的花的类型,还有自包装等等,需要跟客服沟通,这些他们都会打单。
第二:用户付款,当然不是直接就把款付了,现在一般网上交易都使用的是担保交易,这种担保交易的平台有很多,比如拍拍,支付宝等等。
第三:卖家跟合作城市的或合作伙伴联系下单,并且会把起初跟用户谈好的情况统统给写上,并且附带送货地址。
第四:鲜花包扎:进销商进行统一鲜花的包扎,严格按照用户说明的情况了来包扎鲜花。
第五:鲜花速递:选择同城速递,或者物流等配送机构送花,个别是自己亲自送花,一般都是直接用户签收就好了!
第六:用户收到鲜花之后需要去确认收货,也就是确认付款了!签收鲜花,并且确认收货!
这些大致就是目前鲜花速递的一个流程了,当然可能还有不足之处,往大家可以提出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