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摘叶可以让它变的更加的美观

时间:2012-10-02 14:52来源:未知
鲜花摘叶可以让它变的更加的美观 很多在家里养花的朋友都知道,一个鲜花不光是看鲜花也要看叶子,俗话说的好,鲜花还要绿叶来承托,所以一盆花好不好,与鲜花的花枝上的叶子也
鲜花摘叶可以让它变的更加的美观
   很多在家里养花的朋友都知道,一个鲜花不光是看鲜花也要看叶子,俗话说的好,鲜花还要绿叶来承托,所以一盆花好不好,与鲜花的花枝上的叶子也是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今天我们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更加好的让大家把家庭鲜花上的叶子让他变的更加的美观,我们来看看中国鲜花网告诉大家的方法,这里只介绍几种常见的鲜花修剪,下面我们以茉莉花,红枫,米兰三种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首先我们来介绍米兰,因为米兰是一个枝繁叶茂的鲜花,所以他的叶子和嫩枝会不断的生长出来,同时也能让之前的老叶快速的枯黄,但是米兰有一个不好处就是他们枯黄的叶子一般不会自动掉落,所以就导致了整体的形象,这里我们告诉大家中午的时候可以把米兰枯黄的叶子修剪掉,这样更加让他在夜晚的时候有利于通风,生长,而且也能更加好的减少病虫。!
下来我们来介绍红枫,红枫的叶子大家都知道是非常的显眼的,因为望去一片鲜红,但是老叶容易泛绿,所以我们可以在6或者9月的时候摘掉叶子,这样可以让红枫全年都是红腾腾一片!
最后我们来介绍一下茉莉花,茉莉花一般在过了冬天之后都会出现少许的老叶,我们可以在过冬之后把花拿出来,日照15天左右然后在去掉上面的老叶,这样做的目的更加有利于茉莉花的生长和观赏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