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临沂鲜花的发展

时间:2012-10-20 09:12来源:未知
临沂鲜花的发展 近几年,发展最为迅猛的是什么呢?山东省临沂市的鲜花产业必须要提起,不断提高的增长点在于哪里,产量和质量都得到保证。山东省花卉生产大市目前是哪个地方呢

                                                                                    临沂鲜花的发展
       近几年,发展最为迅猛的是什么呢?山东省临沂市的鲜花产业必须要提起,不断提高的增长点在于哪里,产量和质量都得到保证。山东省花卉生产大市目前是哪个地方呢,临沂的鲜花产业一跃成为榜首,鲜花面积9000亩和9亿余支鲜花是全市全年的产量,带动了4亿元的产值,两万农户因此致富。

  鲁东南和南北交界是临沂市的优越的自然环境的地方,自古来的优良传统就有哪一些呢,重农业是一方面,善林果和好花卉又是另一方面。地处暖温带,季风区属于的气候是大陆性的,四季和气候具有分明和温和的特点,充足和集中的光照、雨量为临沂的发展提供了基础条件,就是促进了鲜花生产。此外,许多发达城市的产品销售都毗邻临沂,运输方便促进了鲜切产业,极为良性的发展。

  据了解,还没有鲜花种植的时候,是在前几年要从上海、云南等地采购,临沂的市场上的产品才能疏通,不仅可以满足本地和外地的需求还销量旺盛。临沂花卉生产面积主要分布在河东、罗庄,而沂水、兰山、郯城等地占山东省总面积的60%的鲜花产量。5000亩的百合和唐菖蒲事是占有了兰山花卉生产面积的一定比重,郁金香、月季、非洲菊五大系列的种植品种也是占面积很多,120多个品种在其中,已注册“蓝旗”品牌和销往北京上海的非洲菊、月季也在天津、哈尔滨、广州等城市有广泛的市场占有量,全国大中城市并不是终点而且日本、韩国等市场也有。600亩的河东的远销百合基地,致富2000户农户都是在周边带动。非洲菊、月季为主的罗庄,与沂水和郯城等县区共同发展,面积达到了2400亩。(546)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