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家庭盆栽如何选择花盆【一】

时间:2012-10-09 18:06来源:未知
家庭盆栽如何选择花盆【一】 很多家里养殖鲜花的人,可能鲜花很是慎重的选择,可是在选择花盆的时候,往往忽视了很多花盆的本身价值所在,一些朋友都是直接找个差不多大的,而
 家庭盆栽如何选择花盆【一】
   很多家里养殖鲜花的人,可能鲜花很是慎重的选择,可是在选择花盆的时候,往往忽视了很多花盆的本身价值所在,一些朋友都是直接找个差不多大的,而且美观的花盆用来养殖,其实有的时候在选择花盆的时候,花盆的美观度已经远远超过了花盆的实际实用价值,这样选择花盆的后果其实起初可能没什么,可是到后来植物越长越大,那么对鲜花的生长也是非常的不利的,所以在选择花盆的时候也是一定要慎重考虑的,在这里中国鲜花网告诉大家如何正确的选择鲜花花盆,才能让鲜花更加健康的生长,开出更加灿烂美丽的鲜花出来。
   在众多的花盆当中有大花盆也有小花盆,有高花盆更加有矮花盆,这些花盆当中花盆的种类也是很多的,比如有的是瓷器的,有的是砂盆,还有的一些塑料盆,更加有陶花盆等等这些花盆在种植鲜花的时候一定要更加好的选择,原因是有些鲜花花盆瓷器的做工是非常的粗糙的,有些做工精细,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可能更多的人在选择的时候,选择的是后者,往往都把鲜花种植最主要的因素没考虑到,花卉种植需要通气,散水,那些做工虽然粗糙的花盆,虽然看起来不怎么好看,但是在这些方面还是远远的胜过那些做工很漂亮的花盆。
   所以在选择花盆的时候不能一位的看表面,还是要考虑一些对鲜花种植有利因素的,那么那些鲜花适合用什么样的花盆种植呢,请继续关注中国鲜花网的鲜花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