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鲜花薰衣草的由来

时间:2012-10-01 16:14来源:未知
鲜花薰衣草的由来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薰衣草这种鲜花,特别是未婚的女性了,,因为薰衣草的含义是等待爱情,现在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普罗旺斯这么一个地方,薰衣草就是从普罗
 鲜花薰衣草的由来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薰衣草这种鲜花,特别是未婚的女性了,,因为薰衣草的含义是“等待爱情”,现在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普罗旺斯这么一个地方,薰衣草就是从普罗旺斯流传出来的,那么我们来看看薰衣草是如何来的。
相传在很久以前普罗旺斯里面有一个女孩,这个女孩经常在寒风凌厉的大山中采摘这鲜花,偶然又一次他遇到了来自远方的旅人,但是这个旅人受伤了,可是少女却被旅人的笑容给俘虏了,就这样少女带着旅人到了自己的家中,想照顾到旅人痊愈为止,少女的家人是完全反对这样做的,可是少女强硬的态度让家人无言以对,就这样少女把旅人细心的照料到了痊愈,可是伤虽然好了,但是两人的爱情已经到了难解难分的地步了,旅人要离开,少女执意相随,家人为了试试旅人的是否真心,就送给了女儿一束薰衣草,告诉她薰衣草可以让不洁之物显现出原来的形状,就这样当旅人拉着少女准备出发的时候,少女丢出了藏在大衣里面的那束薰衣草鲜花,可是鲜花刚沾上旅人的身上就开始冒出少许轻烟,就这样旅人消失了,留下了少女孤单的背影。
故事的结局我们不管如何,但是薰衣草的由来很多人都这样认为被流传了下来,因为薰衣草可以去除不洁之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