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花木如何可以分株栽植

时间:2012-09-28 22:53来源:未知
花木如何可以分株栽植 花木如何可以分株栽植首先要了解那些花木可以用来分枝,其实最主要的那些一些长青的植物,这些长青植物都是依靠地下茎部的延伸来增加珠从的扩大,如果要
  花木如何可以分株栽植
  花木如何可以分株栽植首先要了解那些花木可以用来分枝,其实最主要的那些一些长青的植物,这些长青植物都是依靠地下茎部的延伸来增加珠从的扩大,如果要进行长青的植物分株要做到以下三点:
第一:需要把根部从母柱上面分下来,并且弄掉上面的泥土,然后用修剪刀把枝叶剪掉,然后分开就可以进行简单的分株种植了。
第二:了解一些常见的长青植物,如文殊兰,龙舌兰,蜘蛛兰,韭兰,麦冬等等一些植物都是可以分株的。
第三:一些特殊的植物是根和须都是连在一起的,可以随手把他们撕开就可以用来种植了,这些植物也是很常见的比如:葱兰,吊兰,天门冬,早伞草等等一些植物,其实还有一些植物可以长出小嫩芽,这些小嫩芽长出来之后可以直接用来分株种植,都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成活率的,比如上面提到的文殊兰,蜘蛛兰等等一些长青植物!!
如果你把这些长青植物分株了之后,初次应该浇上适量的水,而且一定要把水浇透彻,并且要移植到阴凉出让他生长几天,需要像四周喷洒一些固定的水分,这样有利于花的生长,防止凋谢,当然有的时候盆土不要太多余的水,那样会让根部腐烂掉,可以等到新的叶子长出来之后才加入适量的水分,这样是非常的有利于植物的生长的,当然在冬天的时候移植或者分株植物一定要特别的注意一些情况,这些在中国鲜花网都是有介绍的,大家有兴趣可以去那里看看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