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玫瑰花的保养你知道几点?

时间:2012-09-26 12:11来源:未知
玫瑰花的保养你知道几点? 相信很多女士收到倾慕的男士送的玫瑰花的时候一定会心花怒放,当时看到鲜花的时候感觉非常的漂亮,可是没过几天鲜花就开始凋谢,开始枯萎,这时候仍
 玫瑰花的保养你知道几点?
  相信很多女士收到倾慕的男士送的玫瑰花的时候一定会心花怒放,当时看到鲜花的时候感觉非常的漂亮,可是没过几天鲜花就开始凋谢,开始枯萎,这时候仍有不舍得,等着再送吧也不知道在过多久了,这个时候由中国鲜花网提供的鲜花保养你就需要了解了,因为了解的越多你知道的越多,那么你的鲜花也就能更加长久的生存下去,下面我们就对玫瑰花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介绍几种保养玫瑰花的很普遍方法!
因为你是收到的玫瑰花,那么在送来之前肯定玫瑰花已经包扎好了,一般在花店购买鲜花的时候职业的花店都会把下面的花枝修剪的跟马蹄壮一样,这样是为了你后期的保养,下面我们来看看3点最简单的也是需要注意的几点!
第一:鲜花应该放置在阴凉出,切勿暴晒,因为鲜花已经切断了根部,所以暴晒会加速鲜花的凋谢。
第二:每天清晨给花轻量洒上适当的水分,俗话说的好“一日之计在于晨”,鲜花也一样,每天鲜花都会吸收水分,所以每天清晨洒上适当的水分是必不可少的。
第三:轻换水,在花店的时候花店都会帮你把下面加入适量的水,但是也不能一直用这个,如果想让你的鲜花保存的更加长久一些,那么建议你最好2-3天换一次水,这样能让鲜花吸收的更加多的养分!
相信你做到以上三点,你的鲜花会保存的更加长的时间,更加多的鲜花保养请参考中国鲜花网的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