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河南汤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总体规划顺利通过省

时间:2012-07-11 17:17来源:人民网
近日,在河南省林业厅召开的2012年河南省拟申报国家总体规划评审会上,河南省汤阴县汤河国家湿地公园顺利通过河南省林业厅专家组评审。 汤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总面积710.2公顷,西

近日,在河南省林业厅召开的2012年河南省拟申报国家总体规划评审会上,河南省汤阴县汤河国家湿地公园顺利通过河南省林业厅专家组评审。

汤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总面积710.2公顷,西至汤阴县汤河水库,东至107国道环线,南北为汤河水库和汤河河道一定区域范围。公园分为五个功能区:湿地保护保育区、湿地恢复重建区、科普宣教展示区、合理利用示范区和综合管理服务区。汤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周期为2012-2020年,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鸟类迁徙中线河南段的重要栖息地,北方城市健康河流系统保护的示范,区域重要的安全水源地;打造成湿地景观独特、科普教育与游览观光兼备,具有浓郁中原文化和湿地文化特色的国家湿地公园。

据悉,通过此次评审的还有河南濮阳金堤河湿地公园、河南南阳白河湿地公园、河南信阳平桥两河口湿地公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