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的大树上挂满了衣服。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宜宾人民公园看到,公园内靠近人民路一侧的大树上被居民牵起绳子晾晒衣物,部分树枝也未能幸免,被居" />
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宜宾:人民公园大树沦为“晾衣架”

时间:2012-07-05 00:00来源:华西都市报
570) this.width=570;"> 人民公园的大树上挂满了衣服。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宜宾人民公园看到,公园内靠近人民路一侧的大树上被居民牵起绳子晾晒衣物,部分树枝也未能幸免,被居

人民公园的大树上挂满了衣服。

    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在宜宾人民公园看到,公园内靠近人民路一侧的大树上被居民牵起绳子晾晒衣物,部分树枝也未能幸免,被居民当成天然“晾衣架”挂上了衣服。

    “公园的树怎么能被当成私人晾衣服的地方?太影响心情了,让外地人看到也不好。”常在公园遛鸟的曾大爷说,在公园晾衣的主要是居住在公园职工宿舍底楼的居民。不少游客称,这些晾在树上的衣服很影响风景,一位游客说,他选了个景来拍照,结果在镜头里看到,旁边树上还晾着衣服,让人很不舒服。

    目前人民公园已经贴出“禁止在公共地段晾晒衣物”的通告。人民公园管理处副主任晏斌告诉记者,针对晾衣的问题,公园也曾多次尝试解决,但由于公园建设时间较早,当时的规划在今天看来存在很多不科学的地方,劝解和处罚都不是治本之方。“目前,公园升级改造的方案正在制订中,其中就包括对底楼居民进行搬迁的方案。”晏斌说,该方案已经上报政府有关部门,有望在今年8月实施。

    而在这些树上晾衣服的居民表示,他们的房子不通风,只能挂在这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