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中国鲜花网
中国鲜花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疆乌鲁木齐河滩快速路一绿化工人被撞身亡

时间:2012-07-04 01:55来源:亚心网
6月27日12时25分,在乌鲁木齐河滩快速路由北向南方向建工师路段,一名工作中的绿化工人被车辆撞伤,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1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拖车正准备将撞人的银白

6月27日12时25分,在乌鲁木齐河滩快速路由北向南方向建工师路段,一名工作中的绿化工人被车辆撞伤,后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1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拖车正准备将撞人的银白色新A牌照面包车拖离现场,面包车后侧还有一片血迹。

通过交警所绘的现场勘查图可以看到,绿化工人被撞处在超车道上,距离路中间的绿化带路基约1.5米远。绿化工当时被撞出五六米远。

面包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事发时坐在面包车副驾驶位置上的鲁师傅说,他是司机的朋友,他们从卡子湾方向过来,准备前往苏州路。“我们的车在超车道上,时速有80多公里,绿化工人突然出现在前方。”鲁师傅回忆说,见此情况司机匆忙踩刹车,但惯性驱使车行驶了两三米后才刹住。

从此经过的出租车司机马师傅说,事后他看到绿化工躺在面包车底下,是附近的其他绿化工人和过往司机将其从车底下拽出来的。

据接诊的乌鲁木齐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介绍,被撞人员由于伤势较重,接诊后被送往新医大一附院。

15时许,记者从新医大一附院获悉,被撞男子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据与被撞男子同班的绿化工人吐鲁洪介绍,被撞男子姓乌(音译),甘肃人,今年45岁,在乌鲁木齐河滩绿化管理处工作。

吐鲁洪说,乌师傅负责事发路段绿化带植被的灌溉,事发时刚将部分绿化带的水浇完,准备去浇下一处。“河滩路上车速快,单位经常提醒我们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平时我们都很小心的”。

目前,乌鲁木齐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市快速路大队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