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同:部分路段绿化设施毁坏严重

时间:2012-07-04 01:55来源:大同日报
“这些灌木丛都是被过往行人踩坏的。”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人为损毁,今年仅魏都大道绿化分车带的灌木就更换了10余次,迎宾街、御河西路等道路的绿化带、小景点也

    “这些灌木丛都是被过往行人踩坏的。”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人为损毁,今年仅魏都大道绿化分车带的灌木就更换了10余次,迎宾街、御河西路等道路的绿化带、小景点也都有人为破坏的痕迹。

    大同市园林局执法监察大队队长马慧兵告诉记者,在近期的巡查中他们发现,市民为了方便过马路,将绿化带围栏整块切割下来,在公交站牌的附近这种现象尤其严重。本来是为了保护绿地而设置的围栏,没想到却成了“受伤”的新对象,围栏的安装范围很广,巡查人员不能全部顾及到,他希望市民能够自觉爱护城市绿化设施,使它们免遭破坏。

    为了加强对我市绿化环境的保护和监管,在“门前五包”的基础上,市园林局和200多家沿街商户签订了“门前绿化管护”责任书,强调商户对门前绿化应承担的责任,并对商户的行为进行监督。此外,对于破坏绿化的行为,执法人员将根据《大同市城市绿化条例》予以处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