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昆明7月起实施新城乡绿化条例

时间:2012-07-04 01:55来源:昆明信息港
7月1日起,《昆明市城镇绿化条例(修订案)》将正式施行。新修订的《条例》中,结合昆明冬春季可栽种落叶树及松科植物的特点,也为了加大昆明市植树活动的力度,决定把1月增加成
    7月1日起,《昆明市城镇绿化条例(修订案)》将正式施行。新修订的《条例》中,结合昆明冬春季可栽种落叶树及松科植物的特点,也为了加大昆明市植树活动的力度,决定把1月增加成为昆明市的植树月。

    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局长焦延田介绍,修订案修改了条例的适用范围,扩大管理范畴,更加体现园林绿化的城乡一体化;还借鉴省外城市先进经验,建立“绿评”制度,对重大建设项目涉及占用绿地、砍伐移栽树木,均要求要组织绿化环境咨询评估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