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超清新的婚礼唤醒冬日感官(图)

时间:2015-12-24 14:24来源:婚礼时光
这场婚礼融合了两个非常受欢迎的主题,乡村和工业化。乡村元素包括古董木质家具、柔软飘逸的亚麻布和陶器、大丽花、含羞草、常春藤、和苋属植物,工业元素包括金属餐具、花盆

  

 

  这场婚礼融合了两个非常受欢迎的主题,乡村和工业化。乡村元素包括古董木质家具、柔软飘逸的亚麻布和陶器、大丽花、含羞草、常春藤、和苋属植物,工业元素包括金属餐具、花盆、烛台、镀锌金属罐头。苔藓等绿色植物和精致的白色野花与金属钢筋相融合,从蛋糕到餐盘到新娘手捧花都不放过,第一次看到城市元素也能这么温柔。

  

 

  

 

  拍摄地点在伦敦东北部的西储中心 ,有着四层楼高的天花板和原始的金属梁,绝妙的拍摄地点。新娘戴着精致的水晶发箍宛如漂亮的灰姑娘,新郎的胸花由三个大小不一的纽扣加上浆果实缠绕而成,小巧的手捧花包括白绣球、榆树叶、蕨类植物和增加颜色深度的混合树叶青草、蕨类植物。 这场婚礼的细节非常特别让人心动,像是沉闷的冬天扑面而来的一阵清风,吹面不寒。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