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婚礼花环与鲜花的完美搭配灵感!(图)

时间:2015-12-16 14:27来源:婚礼时光
但是说真的,花环都知道,但绿叶环是什么?它又能如何添加到我们的主题婚礼中呢? 认为花环是乡村或复古婚礼,不符合你的现代感婚礼? 好吧,你就错了。绿叶环是2016最新趋势,宽花环裹着

 

 

  但是说真的,花环都知道,但绿叶环是什么?它又能如何添加到我们的主题婚礼中呢?

 

 

  认为花环是乡村或复古婚礼,不符合你的现代感婚礼? 好吧,你就错了。绿叶环是2016最新趋势,宽花环裹着苔藓和蕨类植物,可以用来做任何装饰。想替换掉土土的双喜? 用一个巨大的常春藤花环定位在一个画架或挂在网关上就可以啦。布置一个美美的花环走道的迎接客人就座, 它们可以将你们的爱满满溢出给你们的亲朋好友。花童也可以拿着花环走在游行队伍,而不是装满花瓣的篮子。

 

 

 

 

  马蹄形花环可以装饰新郎和新娘的大椅子上, 月桂叶是很好的材料,既漂亮又有幽幽的草药香。(对花朵过敏的人简直是福音)。绿叶环也可以挂在墙上装饰一面巨大又空荡荡的墙,可以用来放婚纱照或家庭纪念品。如果有双扇门,,每扇门挂一个绿叶环,显得经典又优雅。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做成字母入口通道绿叶环。秋冬季的婚礼,用松果和一些浆果的树枝做成有着忧郁秋天气息的花环用来装饰你的婚礼色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