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珊瑚色主题婚礼 活力满分!(图)

时间:2015-12-11 16:49来源:婚礼时光
珊瑚色是近年来在彩妆行业大火的颜色,它是一种带有奶油色调的淡粉色,介于橘色与粉色之间,让人倍感活力与轻松。 翠绿的草坪上,亮丽活泼的珊瑚色装饰,鲜明的对比,却带来一

 

  珊瑚色是近年来在彩妆行业大火的颜色,它是一种带有奶油色调的淡粉色,介于橘色与粉色之间,让人倍感活力与轻松。

 

 

  翠绿的草坪上,亮丽活泼的珊瑚色装饰,鲜明的对比,却带来一场意想不到的美妙婚礼。珊瑚色的花材比较少见,所以设计师采用了混合模式,选用了珊瑚色、粉色、橘色等相近色调的花材来装点现场,既丰富了花材的种类,又让婚礼现场不那么单调呆板。淡橘色的桌布上,摆放了高耸的烛台,珊瑚色的长蜡烛矗立其上,与下层密集的花材装饰错开,让桌花的设计更具层次感。同时为了降低餐桌色调的饱和度,加入了些许白色的道具,让整个餐桌布置的画面感清爽、亮丽。甜品桌则直接用白色长方体做底,清楚简单的摆放上各种甜品,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干净,没有意思杂乱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