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在芥末黄的季节说我愿意(图)

时间:2015-12-09 14:44来源:婚礼时光
这是一场季节末的婚礼,将现代几何元素性质融入拍摄——而刚好日本枫树林里 Cylburn植物园提供了这样一个独特的位置。 摄影师从小在巴尔的摩城市长大,选择了很多它富有代表性的

 

 

  这是一场季节末的婚礼,将现代几何元素性质融入拍摄——而刚好日本枫树林里 Cylburn植物园提供了这样一个独特的位置。 摄影师从小在巴尔的摩城市长大,选择了很多它富有代表性的元素——皮革,铜灯,标志性的时髦的编织发型,这样可以很容易地融入现代/工业城市婚礼,而不是通常的花园主题婚礼。运用了时下流行有符合当季的芥末黄色,芥末黄色带着柔和,更放荡不羁的感觉。与新人自然的发色形成冲击。拍摄那天,阳光真好,一切美得像是电影中的场景,摄影师捕捉到很多很漂亮的镜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