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鲜花网
鲜花网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花艺时尚 >

草月流插花展———丰饶的花艺竞演(图)

时间:2015-11-23 14:14来源:中国花卉报
近日,日本草月流花道秋季展在东京落幕,观之感慨良多。插花既是绘画,亦是音乐和雕刻,正如日本草月流花道的创始人勅使河原苍风在其著书《草月五十则》中所说:插花是由色彩
        近日,日本草月流花道秋季展在东京落幕,观之感慨良多。“插花既是绘画,亦是音乐和雕刻”,正如日本草月流花道的创始人勅使河原苍风在其著书《草月五十则》中所说:“插花是由色彩、线条、韵律、声音、量感、绘画、音乐、雕刻等各式各样的要素构成的。草月流花艺师在日复一日磨砺技巧的同时,还要从插花之外多种多样的领域中广泛地学习,将自己的表现领域拓展得越宽广,在插花领域中也就越发能表现出高深和极致的技巧。”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